随便拍拍手办和风景~~~还有一点小手作~~~

「その翼、俺にもくれよ……」

扎克斯的愿望……就由我来实现……

.

.

.

本来除了拍一拍长出翅膀的扎克斯,我脑内还有一个想法……

想做一张扎克斯正面无翅膀,倒影里是安吉尔翅膀背影的图……

第二张图我还专门把扎克斯的头毛修了修想拿来伪一下安吉尔的……

然后突然想到哪里不对……

安吉尔的翅膀是在右边的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噢漏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计划宣告破产……

不过第一个片翼ver扎克斯计划好歹是完成了~~~

嗯咳,我还用渣渣技术给扎克斯化了个妆……不要在意那个被我啃肿了的扁嘴,反正最后一缩图啥都看不见了和原图并没有什么区别……

为了拍这张图我还差点被海浪推的一屁股坐水里【。


那个背影越看越像安吉尔……我想再买一个回来改了【醒醒!

评论
热度(1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-Zan- | Powered by LOFTER